close
我總覺得作夢常常就是夢完起床後就忘記了
但在夢裡的時候又好真實
如果不好好的記起來真的很可惜
我就覺得夢到松柏時感覺很真好像跟他們很熟
在夢裡時很爽
但起來後就發現是夢,完全破滅
其實我常常做惡夢在夢的時候真的超可怕
但是起床後講一講發現,好像其實沒那麼可怕啊
這就是夢的奇妙之處啊

我要開始分享我的夢了
很有趣喔~
類似那種偶像和歌迷的聚會,是一台類似遊覽車之類的車子
載著一群要去玩的松柏迷
但是大部分都是在車上
感覺好像只是要跟松柏多點接觸吧
在車上聽松柏和蜜雪薇琪的歌
我記得一上車後,我就坐在最前面
好巧不巧柏哥就剛好坐在我後面
然後我就一直往後看,看他們講話
(很呆的樣子~)
過沒有多久就到了
但是在我的記憶裡已經不記得是去哪裡
不久後又上車
柏哥就指定我坐原來的位子
「嗯,你坐那裡~」
那帶有磁性的嗓音,真的印象深刻
我以為他還要坐我後面
結果他竟然要坐後面的雙人座
前面三四排都是單人座,後面全都是雙人座
(一般公車、遊覽車座位都是這樣)
然後我以為他是要跟松哥坐
結果也不是他旁邊是一個小孩
松哥坐在柏哥後面吧
旁邊也是小孩
過沒多久他們竟然睡著了
然後大家都在聊天
我妹就跟我說我們這班是加長車
就是啊~車子好像還可以加車廂
表示歌迷很多啊~
他說他剛剛看到楊丞琳那一族群的車廂很短
突然間吳宗憲上車了
(真的很突然…)
嘻嘻哈哈的很大聲,打破整個車子的氣氛
可是松柏哥沒醒,很強~
結果除了松柏哥大家都在聊天
還有一個人沒在聊天,那個人就是我
我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看松柏哥睡覺的樣子
他們好像睡的很不安穩
從兩人各坐一個位子(旁邊都有不同的小孩)
到後來又坐在一起(松柏坐一起)
然後我就慢慢走進他們位子
靜靜的看著他們睡覺
結果我後來有去跟柏哥說話
好像是我想放一個錄音帶
我以為是松柏的歌
結果是一個兒童節目的
是我平常放給安安跟珊珊聽的
然後我就說那放蜜雪薇琪的吧
就有人要我去問柏哥
對話如下:
我:「小柏老師!」
(那時我還是稱呼柏哥為老師)
柏:「什麼事?」很兇而且還板著臉
我:「處罰就是聽蜜雪薇琪的CD….」
然後我就在想小萍說
松柏哥私底下是幽默風趣平易近人
怎麼那麼兇

這是我最初認識松柏哥所做的夢
也就是余祥銓事件那個階段夢的
那三個夢都是在同一天夢的
(庭庭說我一天夢三次柏哥,很猛~)
第一個~
因為我妹平常很愛看電視那些的,而他近視很深
然後剛開始我對柏哥的印象
就是那種很會碎碎唸的個性
所以我就夢到柏哥在唸我妹
第二個~
我夢到柏哥打了一個老人
(這是夢不要當真,現實生活柏哥是不會打人的)
然後他說:我不道歉
 
我會這樣夢是因為
柏哥對於余祥銓的事情
他有表明不道歉的心態~(新聞)
而這事一直環繞在我腦海~
第三個~
好像是柏哥在我們家吧
我媽突然走來
我媽指著柏哥問:「他是誰?」
我說:「我的音樂老師」好希望真的是喔 

一個大型的考試,好像是全世界的人都要考
考完好像就可以通過驗證
每個人都要考
當時惠方和惠中一個坐我前面一個坐我後面
每個人的桌子前面都有一立個鐵牌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當時我看到小云姐在旁邊大聲歡呼:「我是大學生,我不用考!」
我好像要去上廁所之類的
回來竟然找不到原來考試的位子
我在類似安全逃生門的地方看見彥憲哥哥(珊珊的爸爸)
類似警衛叫我們趕快進場說考試快開始了
還拿著一個指揮棒(警察指揮交通那種)
接著我就很緊急的找位子,因為考試快開始了
但是突然眼睛一亮
發現在我尋找的旁邊的桌子上面立了一個鐵牌,寫著包小松
我就開始搜尋人在哪,因為位子是空的,沒有人在
我就往台上看發現松哥柏哥都在那,但我忘記他們在幹嘛了
我站在那看了他們看了很久….其實他們有說話,但我也忘了說什麼了
突然間,考試開始了(我不記得當時我找到位子沒)
就突然聽到李明依拿著麥克風說:「歡迎收看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
後面還有那個音樂……
明明就是考試也不知道為什麼李明依要說這個
可能是我陷快樂的毒太深了~
李明依後來又說了一堆無關考試的話
終於主考關受不了,直接搶了麥克風,直接宣布:「考試開始!」

接下來的就是前幾天夢的了
只記得一小段的畫面
我們應該是在吃飯,那是一個圓桌
當時松哥柏哥不知道在旁邊幹嘛,還沒入座
我旁邊剩兩個位子我很希望柏哥坐我旁邊
但是他竟然坐我旁邊的旁邊
我就想沒關係,松哥坐我旁邊也好
但是後還有沒有坐我旁邊,我忘了
就這樣~
其實這個夢很長的,但我只記得這樣啊

一個節目的錄影,他是訓練新人
他說他們是在錄快樂星期天
但感覺很像成名一瞬間的型態
松柏穿著一黑一白在旁邊主持
講話的都是柏哥
沒聽到松哥講話(他本來話就很少啊)
結果旁邊有一個教練很兇
好像也不是訓練新人,是童軍訓練
一直看到教練在罵人然後隊員一直敬禮(姿勢很標準)
大概這樣~

我講的有些夢感覺很短沒什麼
但其實我在夢的時候
覺得很真實,只是不太記得一些片段
寫出來沒有辦法像夢的那麼生動
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