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那麼愛他們
是什麼讓他們這樣的深深的吸引我們
其實不是只有我啊
現在不知道已經有多少的人喜歡他們欣賞他們
如果沒有魅力怎麼為吸引著這麼多人
松柏給人感覺很特別很特別......
有種努力認真的美.....
讓人不禁的想多看一眼
這應該是最主要的吧

他們對音樂的專業
今天他們對音樂怎麼會這麼專業
一定是有下過一番苦心
才會有今天成就
很欣賞他們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
這叫內在美

其實松柏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優點
如果大家仔細的去看
一定可以看到很多
就是這些優點不斷的吸引我
讓我從欣賞到敬佩到喜歡到愛......
像是他們很親民啊,會上部落格回應我們
一般的藝人都很大牌
可是松柏都會跟我們說他們的近況,很親切~
還有他們不會拐彎抹角,說話都很直接
直接說出他們心裡真正的話
不在乎對方怎麼想~
這是我很佩服的
還有啊....松柏的EQ很高
被媒體報導不好的事情
不會因此慌亂手腳
還會很鎮定的處理
有很多是的事件我們看在眼裡的
的確,松柏跟一般藝人就是有他們不一樣的處理方式

也不知道是怎樣~就很想把他們的好通通打出來
算是一種發洩吧
因為好想念他們,好想看看他們,看看他們過的好不好.......
我每次好久好久沒看他們的節目
突然又看了,就會有這種感覺......
暑假了~我一定要去參加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