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理期已經第三天了.....
昨天來的時候好痛好痛很久,痛到全身無力感
還好嬸嬸帶我去補一補^^
今天早上要去上英文課,原本星期一就想好星期三不去了
昨天晚上告訴自己今天在看狀況
如果痛就不要去,但不痛的話,還是去吧
其實是因為昨晚媽媽說了一句話
如果你去上課我中午就沒辦法煮飯
那就麻煩你幫我買午餐回來
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會有這樣的動力
今天一早起床,身體很虛,但不會痛.....
可是睡的很熟,鬧鈴聲響起被迫起床
就很不想去......可是我就一直想著昨天想的話
我不會痛啊,去吧去吧~
最後決定去了,但是還是會想東想西
例如:萬一等一下還會痛怎麼辦之類的....
我就又告訴自己不要想了,現在不會痛就去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雖然我已決定去了,但還是覺得很勉強
突然間一個念頭打醒我
柏哥生病發燒,即使很不舒服他還是照樣工作,而且面不改色
(看不太出來他是在生病)
就這樣一個念頭,讓我不再想東想西,就完全放下心來去上課了
更何況我還沒有痛,只是身體虛而已

雖然柏哥是為了賺錢,但柏哥是盡他自己的本分
我也是盡我學生的本分
而且那需要一種很堅強的毅力
感冒發燒很不舒服,擁有這種毅力真的很不容易

真的很欣賞柏哥
記得事件那一次柏哥應該非常的痛苦
可是為了工作,他還是把當天該完成的工作完成才回家
如果是我早就承受不住
把其餘的丟在一邊,回家痛哭了

其實欣賞偶像也沒什麼不好
偶像就很多優點是值得我們學習
只是要抓到欣賞偶像真正的意義,不要偏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