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常心也想改變吧
但或許沒那麼的容易
滌去要改變現有的不好的個性,不是說改就改
畢竟這已經是從小到現在養成的習性
說我自己我也沒有說我完全改掉了不好的個性
我也還在努力當中啊
我覺得要不吵架真的需要互相的幫忙
有時候甚至於要退要讓要忍
常心有時很突然的一些狀況,常常讓我產生「恨」
但是我突然覺得也許不需要那麼生氣
因為這樣只會造成更大衝突
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影響很大
這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不見得常心那種對我這樣,我就一定要罵他
或許站在我的立場,常心是錯的
但是我不見得就是要施展壓力給大
(好像就是要讓他知道是他的錯)
有時候換一個方式對大家都會很好

記得有一次常心回來很興奮的告訴我們
說他這次考試的作文拿很高分
寫作文要寫的好一定要感觸很深
從那次的作文看的出來常心其實是很有意願的要改變
只是要給他時間
畢竟他還只是個國中生
那次媽媽看著他寫的文章看到眼眶泛淚光

分享我和常心期望的共同的未來~
我和常心的未來應該就是
我們都不結婚然後住在一個自己買的房子裡
早上去上班上課
晚上可以在家裡聊聊天看看電視
我覺得我們的夢想很小卻覺得很幸福
最大的關鍵還是要能夠不吵架
吵架怎麼能住在一起呢
這是我們需要克服的
將來爸媽都過是世了,可就沒人告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