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常心其實在內心的最深處
我是愛常心,常心也是愛我的
畢竟我們都是從媽媽的肚子生出來的
可是很奇怪,我們卻常常吵架
一天到晚都吵,無時無刻都吵
其實我真的很用心在維持我們姊妹的情感
因為我也不希望我們常常吵架
我也很希望跟他好好相處
其實我們好好相處的感覺很好
可是我總覺得常心都不把他當一回事
這件事是兩個人的事情
可是卻只有一個人想維持、努力改善
這是沒有用的

常心常常很自我,他不會為別人想
而且做錯事也不會檢討,還會不斷的強辯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而且他都不願接受別人的意見
也沒辦法聽聽別人怎麼說他自己
不斷的反駁自己是對的

他這些個性每次在情緒當中
讓我真的很難去控制、調整或者不理他
如果沒有人經歷過的話,是很難體會我說的
但是我又很希望能夠做的到
因為我很希望可以維持我跟常心的感情

真的很希望我們不要再繼續吵下去了
我和常心只要兩方都願意且有誠意的去改變
相信我們吵架的次數一定會慢慢的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