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網路世界很虛幻很不真實
網友常常用文字去判斷一個人的心情或者語氣
造成誤解甚至吵爭執等等事情
我加入了一個奇摩家族
它是支持包小松、包小柏的家族
家族名稱分別是挺柏一族、小松一族
一開始因為我比較喜歡柏哥
所以我只加入挺柏一族
家族的網友牠們都沒辦法接受別人的建議
牠們也很會有文字去判斷語氣、情緒
或者如果有人覺得松柏有什麼地方做錯了需要改進等等
發文的那個人就會被一群人圍攻~真的很可怕
可能就是這樣,在很開始的時候,我就跟那群家族的網友有一些誤會
造成後來我常常問問題或者分享東西都不太有人理我
所以對於這個家族我非常感冒,也就很少去了~
後來有幾次我跟庭庭(也是挺松柏的)聊天當中
發現他雖然比較喜歡柏哥但是也是有加入松哥的家族
後來我就決定加了(可能也是因為我喜歡松哥的程度持續增加了)
後來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我發同一個文在小松跟小柏的家族
小松的家族至少會回應個五六篇,小柏的很少甚至於沒有
第一次以為是巧合,後來發現好像就是這樣
有一次跟虹虹(另一個挺松柏的網友)聊天,虹虹的感覺跟我一樣
他說他也比較喜歡去小松的家族(可是他本來就比較喜歡松哥嘛)
說真的好像也不是只有我發的文會這樣
之前我有觀察了一下
因為的確網友發文幾乎都會在兩邊發同樣的文
除非個人的只有小松或只有小柏例外,就不會發同樣的文了
可是小松那就會有人回應小柏的就沒人理
可能也不是誤解的問題吧~
我一開始只加入挺柏一族的時候
常常發文,想說怎麼都不太有人回應(我還以為這很正常)
說真的我真的比較偏向挺柏一族(畢竟我真的比較喜歡柏哥)
很希望挺柏一族可以改善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些疑問
一般來講大家雖然比較喜歡小松或小柏其中一個
但基本上另一個也還是會喜歡,只是喜歡程度的問題罷了
所以兩邊的人應該都差不多啊
為什麼回應會差別這麼大呢

還有我很為自己或者網友抱不平
這種事情已經有三四件了
大家都是好意或者根本沒這個意思
可是卻被說成這樣,我覺得好冤~
家長很用心再經營一個家族卻被我們這群家族成員去破壞
這不是辜負家長的一片用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