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我失眠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樣就是睡不著……
想盡辦法還是無法入睡
誰叫我昨天睡太晚,下午又睡了好長的一覺
晚上上課的時候又喝了五十嵐的綠茶…..
當然睡不著啊啊~~

想著想著就決定起來打網誌了
不過今晚可能沒辦法PO
因為我爸晚上都會把網路關掉
而晚上我又不敢走去他那間
因為會有蟑螂~

來分享一下星期六的事好了
星期六一放假
超累…頭超痛
很想放鬆一下
一早把房間整理一下
就一個人去一中商圈逛街
我帶了一堆東西
之前去麥當勞剩下來的衛生紙
公車卡、電話卡、錢包
外套、筆記本、鉛筆盒
本來還要帶相機勒
要不是包包感覺很滿
會被懷疑包包裡裝了什麼東西
萬一被搶劫怎麼辦~

但很阿呆的是……
很多東西都沒用到
筆記本原來是要記下自己去了哪些地方
看到哪些事情
寫寫心得之類的
但逛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寫那個啊
總之沒用到就是了…..

會想去中友(一中商圈)
有百分之十的原因是想坐公車
當然也是很久沒坐公車了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
想到庭庭說包小柏有拍一個櫻桃廣告
一直都很想看的
聽說只有在公車上才看的到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數位電視的廣告才看的到
因為台中的公車會播放的就是數位電視啊
而且還不一定每台都會播放勒
總之這是還是沒看到
我還撐到最後都不放棄勒
因為真的很想看
一定很帥吧~~~~
 
但除了這個以外一切都很順利
晚餐吃了很好吃的刀削麵
又吃了很好吃的蒸餃
和好喝的綠茶
雖然後來吃的滷味不太好吃
誰叫他排那麼多人……
吃了這麼多東西差不多才花大約一百元耶
超便宜啊~~~~

後來還跑去中友看了兩本書
不是兩本啦
每本都看不到四分之一
據說是這樣的……
在誠品看完了第一本不到四分之一的書
覺得眼睛好累
去別的地方逛一逛好了
我搭著手扶梯上去一樓
又一家誠品!
我眼花?
見鬼????
莫非就是鼎鼎大名的分身?
神經病~分身哪有什麼鼎鼎大名的XD
於是我就走入誠品
看到的一眼
就是胡志強市長為邵曉玲車禍寫下的點滴
看完其實對胡志強有一種好感…
他跟我一樣都是感性的
這本也是看不到四分之一就…回家啦
真迅速啊~

p.s有一件事情補充一下
我一開始去的時候有去唱片行
無意間瞥到快樂幫即將在下禮拜的舉行簽名會
就在大眾唱片行
我就決定下禮拜再去一次!
還蠻想親耳聽他們唱歌的
就這樣啦~
期待我的下篇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