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最近太忙了
一直沒機會來更新網誌
每天晚上累了就睡覺
現在也很少用電腦
好不容易放假了~
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吧

之前上英文課
是在一群媽媽們請一位長期住在美國的慈濟師姑
教我們英文
原則上學費是不貴
老師也很用心
但是那群媽媽們真的很愛說話聊天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婆婆媽媽?)
讓我覺得學不到東西又很浪費時間
因為那時候安安跟珊珊都還在我們家的時候
媽媽照顧他們真的很辛苦
但是媽媽說他還是希望我好好學英文
如果我願意好好學習英文,他再辛苦也覺得值得
但是如果我去了那裡卻常常學不到東西
那媽媽一個人照顧小孩
他的辛苦就一點也不值得了
所以在我們思考多時
潛意識是決定要換地方學
但卻遲遲沒去找其它的地方……
有一次,媽媽說
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英文補習班
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說真的…我沒什麼興趣
但為了應付就點個頭……
當天下午媽媽說要去愛買購物
我和妹妹當然就一口同聲答應了
(小跟班~)
媽媽又說那家補習班就在愛買旁順便去看看吧
我想說去看看也不一定要讀
所以也就答應了
一開始進去那家補習班
他簡單介紹後就把我們請進一間小房間
他就開始滔滔不絕
剛開始說真的覺得他有點像購物台的
但是那只是我事先就排斥,先預設立場
但當我靜下心來聽他說話時
發覺我的魂被他勾去了~
他真的很會說
但也的確是這樣
有飲料吧、免費上網、英文雜誌區
裝潢的讓我們覺得在那邊上課都很享受
這只是外表
他們的課程安排的很有條理
前面五級B1~B5
都是中文老師在教
但從老師用台灣話教慢慢減少到英文漸漸增多
然後到後面的五級X1~X5
完全都是外師
很有層次,規劃的很有條理
他們的一套教學法
讓我覺得很讚嘆到敬佩
我現在都會講一整句的英文
很有成就感~~~
真正吸引我的地方是
只要繳了錢,可以無限上到爽
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個主班
主班是一定要去,其他要不要去就隨便你啦
多上了就會使你更重複的的複習或預習
更加深你的印象讓你熟練
這是個人這幾個禮拜上的經驗與你們分享

這家補習班叫做潛能
潛能的老師都好漂亮好有氣質
其中一位老師Michelle懷孕了
穿的孕婦裝都超有氣質
他人又很和善、溫柔
我很喜歡上他的課
當然不是因為她漂亮的原因
而是他真的很會教
上他的課沒有壓力又可以學到東西
他是裡面按照潛能教學法少數的幾位老師
而且他們都把B1讓給Michelle教
因為基礎真的很重要
他真的很專業
再加上他有很用心的教,一定要把你教會
反正基礎一定要學好
以後上上去也比較容易些

潛能因為新裝潢所以為了慶祝裝潢
他們開了一個派對
原本超期待的,也超開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有人參加
都是Michelle三請四請才把把好多人拉過來
最重要的是他們有抽獎活動
最大特獎是WII
本來他們的抽獎資格是當天報名的新生或舊生續班
但我們都才剛報名
而且也沒有朋友可以找來
有啦…我有找曉蘋,但是他好像不怎麼想來
一開始很願意的樣子
他說要等到下禮拜在打電話給我
但等到派對前一天都沒有打給我
於是我就打過去……
他找了很多理由推掉,很應付
就想說算了…也不要強人所難
不過…真的很可惜
報名的人真的很少
後來他又新增一個抽獎資格
當天有團康活動
你所屬的那組如果玩遊戲贏了
也可以具備抽獎資格
反正我好想抽WII喔~真的超級想~
多一個資格讓我小高興了一下
後來有一次上完課
跟Peter聊天當中,我們竟然也具抽獎資格
(Peter-潛能主管,就是我說講話很像購物台的那位)
因為我們是剛報名沒多久
而且還說我們很容易中
(據說法是:四個中會中一個)
反正興奮了很久
這次的活動我原本是很期待的
但參加完後卻是失望的
他們真的辦的不怎麼理想
首先,自助餐都是點心
沒有主食也沒有湯
還叫人家晚餐不要吃,直接來吃
而且他的份量又超少
在活動前他們都有計算人數
因為他們要訂餐點的份量
那後來很多人來吃都沒吃到
我覺得這還沒有很重要
我覺得他們的團康遊戲都好危險喔
什麼報紙越折越折小
然後要所有人都站上去
那很容易往後傾倒
我覺得不應該安排在硬硬的地板玩
後來還有兩個人夾著球跑步
看誰夾的球最多就贏了
也有兩人三腳……
我覺得他們也應該叫我們事先穿運動鞋啊
大家又為了爭取冠軍
玩得很激烈,就很容易受傷
後來真的有人玩到受傷了
潛能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嘛
何必這樣敗興而歸呢
最重點是…
他們竟然沒有醫藥箱!
這是最基本的吧
他們竟然沒有準備~
後來竟是同學有的的有帶綠藥膏有的有帶OK繃...
拼拼湊湊才幫助了那位受傷的同學
本來要講拼拼湊湊才救了那位同學
沒那麼嚴重啦
不過他的受傷是值得的
!(我有沒有同情心啊)
最後他抽中了WII和果汁機
有夠羨慕的啦~~~
我和妹妹一樣都沒抽中
說什麼四個就會中一個
要是抽到音響、DVD或半年課程也很好啊
都騙人~~~
雖然這次的活動不是很滿意
但玩遊戲還蠻開心的
好久沒這麼放開心胸的去遊戲了^^
只沒有做好防備措施
希望下次他們會改進

即使我對這次的活動有在多的不滿意
或許就像常心說的,「沒有經驗」
這些做不好都沒有關係
我只是要把英文讀好就好
至少他們在教學的方面經營的很用心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我應該好好的把握
我只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不要受其他因素影響
要不然我就真的太傻了
如果因此就不讀了
不但沒有好處
還因此失去了一個難得機會
有這樣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受影響只會干擾自己讀英文
而且又不相關~
好好把英文讀好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