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裡的深處
一直有一個聲音跑出來告訴我
我只是在為他們找藉口
還是不管他們做錯什麼我都可以原諒
但是他們做過的事在我心中就是有疙瘩


這事件事實上
已經因為距離長時間在我的心中慢慢淡化…..
所以因此還是沒辦法做個決定
沒辦法給自己有個交代也給你們交代
讓我無法坦然面對自己

我覺得其實還是很在意他們的
要不然看到有人在星光大道唱「燃燒」
不會莫名的興奮….
只是欣賞程度不如從前的熱絡….
所以我的決定是~
欣賞明星不是壞事情
我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喊他們松哥柏哥
但是就是保持一種平常心
對他們也不要說
覺得他們很完美有很多優點
會看到他們都是透過媒體、網路
他們距離我們是很遙遠的
我們會覺得他們有哪些優點、缺點
也都只是透過媒體知道
或是自己判斷、猜測
所以那些都不一定是事實
如果早就抱著這樣的心態
我就不會失望了……
也不要說他們上的節目每個都要看
有得看就看,沒得看就算了….
還有也不要因為他們生病、受傷
就為他們難過心痛甚至於哭
我覺得這些都太過了

因為畢竟我們都是透過媒體傳播知道他們
又怎麼可能說有多瞭解他們呢

這就是我最後思考後整理的思緒
讓你們了解一下
免得讓你們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