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傳出5566的許孟哲毆打記者
我的第一反應是
真是看錯人了、真是愛耍大牌…….
反正怎麼樣就是不會去怪媒體
但如今小松這個事件
反而我的反應竟然是不斷的責怪媒體
怎麼那麼過份之類的
怎麼會反差那麼大!
這個發現蠻令我訝異的
但理由也不過只有一個
我很愛小松,但我對許孟哲沒感覺
所以我會幫小松找各種的理由
來證明小松是對的,媒體是錯的
而打人這件事本來就是錯的
所以我會在沒瞭解情況下
就直接指責許孟哲的行為

但小松的事,我的確看完整個報導
媒體不斷的拍張雅婷
如果是我我也會受不了打人吧
這樣不斷的打擾私底下生活
他們一定會覺得很困擾吧
唉…名人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