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啊…就是所謂的去看快樂幫的日記
但為什麼失落感很重
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喔
一早起床生理期來了
痛的要死~~~
心情超不好
為了一連串的事情哭了很久
還跟常心吵架(他說下午不陪我去中友了)
下午上完英文後就直接搭公車直飆中友
當然還是沒看到包小柏拍的廣告
下了車後
因為肚子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買了一杯熱的焦糖奶茶
因為他說什麼是珍珠奶茶的原始店
感覺很好喝的樣子
所以我就想30元中杯
好像有點貴
但是如果好喝應該很值得
結果有夠難喝
根本就是奶茶加水
那奶茶的味道超淡
我也真阿呆~
珍珠奶茶創始店明明就是春水堂~

反正買杯奶茶去中友邊休息邊喝
順便上個廁所
喝完竟然肚子餓了
我今天真的有夠倒楣的
晚餐又吃了難吃到爆的拉麵
還有他的檸檬紅茶還有噁心的雜物
完全不敢喝~~
跟上次去中友的時候真是天壤之別啊~

吃飽飯後
我就想說時間應該快到了,就去唱片行等快樂幫
果然已經有人拿著專輯相機在那等了
我沒有買專輯(第一、沒錢,第二、不想太沈迷)
我就先把布景照一照
其實在中友外面有楊丞琳的簽唱會,也是同樣時間
但我選擇來看快樂幫的原因是真的很想聽他們唱歌
神奇的事出現了
應該說是驚奇(因為我真的很高興)
常心來了~~~~(不是指月經)
他說他有潛能(我學英文的地方)找我
不過他弄錯下課時間了
所以當然找不到我
他說他晃了每家唱片行
還去中友繞了一大圈
只差沒報警了(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誰叫那麼順嘛
反正我很感動啦~
因為相機的照片滿了
我為了快樂幫刪了很多相機裡的照片…
後來唱片行的工作人員就叫我們到唱片行外排隊等後
半個小時後…..
一輛台中客運停在路旁
一群人都把眼神投注在客運上
以下是我跟常心的對話
我:快樂幫喔
常心:不是,上面寫台中客運
我:喔
過一會,客運沒有動也沒人下車
常心:好像是耶
又一會…
常心:好像不是…不知道
這時我已經確定了
就趕快衝去前面拍照
(那種感覺真的很新鮮)
他們真的很高深莫測吧
很厲害嘛~還坐台中客運
就像警察開一般轎車抓壞人一樣
首先第一個衝上前的是卓義峰
後來還有隱隱約約看到利得彙、鄭博夫…
還蠻興奮的
但是當然一張都沒照到
因為他們一下車就衝進唱片行
超快的~
我照相技術又不是很好….
當我得知沒有專輯就不能進唱片行的事實
當場快哭了
剛剛真的太突然了
一下子衝下來一堆人
一下又都不見了
而且他們根本沒有要唱歌
因為只是一場普通的簽名會而已
而且唱片行又在樓上
看不太到人啊
真的失落感超重
過不久他們簽完名就要走了
我趕快叫常心幫我照
結果常心只照到一張鄭博夫…..
不錯了啦
照相技術比我好~
他們下來的時候因為真的跑太快了,很像錄影帶的快轉
就只看清楚幾個人的面孔
到底是不是快樂幫的所有人都有來嗎我都不知道
我根本沒看到蔡育鵬、張晉樵、呂佳芳還有艾鈞偉….
不過應該都有來啦
因為有人出來就一直討論著簽名

常心看他們上車後就走掉了
但是就是有一群人還圍著車子
很歌迷的樣子
老實說看到還是有一些人支持他們
很為他們開心(題外話…抱歉~)
我本來是不應該像他們一樣的
因為這樣真的很像追星族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失望吧
我就先去追常心再跑去他們坐的車子看
因為我在追常心的時候有拖到時間
去車子的時候,他們已經要走了
其實有兩台車
他們還上錯車呢
當時我的身體貼著車子很近
一台全部蓋住看不到裡面
另一台沒蓋
裡面的人,一連串的頭從我身邊跑過(因為他們都側著向著我們)….
這時就看到楊程鈞的臉看著我們大家(就只有他面向我們)
笑笑的揮手跟我們說再見…
(其實當時的感覺很像他只跟我說再見)
我當場被煞到…….

當場整個心都熱了起來
好想哭…….真的….
他那個笑容在短時間內都忘不了
其實後來想想並不是那種愛情的被煞到
只是當時覺得照片沒照到
也沒聽到他們唱歌、更沒有清楚的看到每個人
就這樣走了
可是楊程鈞竟然還跟我們說再見
很捨不得
這個感覺就跟之前去參加快樂的錄影很像
沒要到簽名跟合照
也是失落感很重
只不過就是一連串一連串的期望落空造成失望…

你們知道那種看到明星的真面目的興奮感嗎
參加錄影看過松柏、參加簽唱會看過蜜薇
昨天又看到快樂幫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分享一個小插曲
我們在等快樂幫時
可能有人看覺得怎麼那麼多人
就跑來圍觀
於是就有人問我們在等誰
那是兩個女生(我就稱做好奇甲跟好奇乙好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說:等快樂幫
好奇甲:快樂幫是誰?
我說:快樂星期天出來的校園歌手
好奇乙:誰啊?
我說:有聽說星光幫嗎
好奇甲、乙:有!(很大力的點頭)
我說:星光幫就是星光大道出來的歌手,快樂幫就是快樂星期天出來的歌手
好奇甲、乙:沒興趣!(當場走掉)
後來我有把這件事跟常心說
常心說幹嘛跟他們解釋這麼多
他們會以為快樂幫在學星光幫勒
人家就熱心咩~

其實啊,昨晚在我心中停留以久的失落感
現在已經沒有了
現在想想
昨天做的事雖然新鮮但是也很瘋狂
何必難過呢
又不是真正的喜歡他們
即使真的很迷他們也不需要難過啊
心情開心是最重要的
還好失落感並沒有在我心中停留太久
那一切都過去了^__^

後來常心說要帶我去一家二手CD店
他說那裡的專輯都很便宜
原來上次幫方姐買的CD就是在那買的呀
昨天不知道是怎樣心情不太好
太衝動了就先跟常心借錢買了蜜薇的同名專輯
想說他已經絕版
一般唱片行已經買不到了
更何況我又那麼喜歡蜜薇
那一張是他們經歷很多困難才出的第一張專輯
而且那張專輯又賣的很好
不支持一下怎麼行呢
結果陪常心去吃飯時
插一下話常心吃了鐵板豬肉也有夠難吃的
有夠鹹的,而且湯根本就是味素湯
對不起啊~繼續說下去
當我拆開蜜薇的同名專輯時
我沒辦法想像為什麼會賣的這麼好
真的~品質很略等
照片又都不是很好看
失望透頂
於是我決定拿去換
但是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發票
後來想一想才想到
好像他根本沒給我們發票
他商店沒有給發票不就不能換了嗎
但是我真的好想換
於是我們就把他包裝好
還好袋子沒有破
於是吃飽飯我們抱著百分之零的希望去換
我們當然不能說是因為拆開來發現不喜歡
那鐵定不能換
於是我們就說刮痕很多等等一大堆理由
但老闆說那本來就是二手的
我們跟那個老闆說了很久
那老闆人真是太好了
竟然就讓我們換了
常心本來要我問老闆
可不可以拆開來看一下裡面的東西
再決定要不要換
但我想說老闆已經讓我們換了
我不敢問
但是那老闆竟然問我們要不要拆開來看一下
真好的老闆~
後來我決定換蜜薇的第二張專輯
有一本寫真集,很多沒看過的照片
而且整個包裝超夢幻
我很喜歡~~~
後來常心體諒我經痛就回家了

回程的公車忘記看有沒有小柏拍的廣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