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緊張+害怕
因為我要去整骨啊
我的骨頭有些地方都歪掉,而且造成腳酸、腰酸等等現象
而且又聽著媽媽述說著他去矯正的經過
首先是他常常腳酸,沒走幾步路就酸的要命~
甚至越來越嚴重……
當他以為他走到絕路時(以為他的腳會繼續退化下去,可能不能再走)
他去整骨完卻得到了重生~~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首先是走完全程的東海大學(大約來回要走一、兩個小時吧)
再來就是帶安安去愛買、HOLA逛街
逛完,回來煮飯,晚上又去運動,都沒有腳酸
他超高興的大聲告訴我們這個好消息
最重點是,隔天一早又去運動,下午又跟宣予阿姨去HOLA,晚上還去里仁
真為媽媽的腳康復感到無比的開心啊
而且媽媽說做完那個精神會更好
我就是被這個吸引的
因為我常常精神不好
一直很希望自己的精神可以好起來
可是我超級無比的怕痛
所以我有問媽咪,他說…不會痛
我才放心的去

可是沒想到到去的當天
莫名其妙的害怕起來
怎麼想就是覺得「整骨怎麼可能不痛」
我以前做過的有那個不痛的
他在轉脖子啊或是拉手不都會「叩」一聲的嗎
好可怕啊,越想越緊張
反正就是已經到了一種,很後悔答應去的地步
在無法預知為來的情況下,真的很恐懼啊
不過想著去那裡可以吃好吃的,還可以去逛街
其實會讓自己的情緒慢慢平復~XD
老實說那邊的小吃還真有點給他貴的啦
一碗小小碗意麵就要40
而且竟然找不到25元的麵
喔…天啊~搶錢喔
不過有吃到很好吃的豆乾和酸菜
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吃完竟然還跑去買~
不過再去買的時候
我就跟老闆說「你們的豆乾好吃~」
他竟然回答:「好吃啊~呵呵呵」
這讓我尷尬萬分,全身起雞皮疙瘩…
不過那裡的太平洋SOGO
有點覺得稀奇......
只有五層樓!公寓唷
百貨公司只有五層樓!
到現在還是不怎麼相信
算是中壢的奇景嗎

重點來了~當我們到達目的地後
我想到了先苦後甘的道理
就自告奮勇的先做
徐師傅真的很用心啦
他看我那麼緊張,於是就跟我聊天
讓我在聊天當中忘掉緊張
他跟我談了很多他的經歷
還有怎麼做才不會緊張等等
都是些很有學問的話啦,哈哈
最重點是,我覺得自己也進步了許多
不會像從前一樣,害怕就不做
我會勉強自己去適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在做的時候
徐師傅就跟我說:「這不會痛」
我就馬上相信他,並且從頭到尾都相信他真的不會痛
像以前我去看牙醫,一聲也跟你說保證不會痛
還用了「保證」兩個字
可是看到最後都還是會痛
但徐師傅也沒有特別強調什麼或用什麼說話的裝飾
就只是很親切、和善的跟說,我竟然就很直接相信了
這真的很神奇啊
徐師傅人真的很好
他不會像一般整骨師快速的做
徐師傅則是慢慢的,很細很細的幫妳從頭弄到尾
慢慢來再加上很細心的做,反而才是成功之母啦
總之做完後,真的一點也不痛!
徐師傅真的是超強的啦
真的很謝謝徐師傅
還有啊~徐師傅說,我緊張這個狀況
在他的病人排名內
是十名以內,哈哈
還有回去後我覺得頭不太有裝下的情況了
因為我常常上很多的課,頭就會裝不下造成頭痛
但很久很久都沒有這樣,直到今天才又這樣
整整維持了兩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