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愛吃,超級無敵愛吃
其實這陣子減少很多,前陣子比較嚴重
動不動就想到要吃什麼
最近超想吃一個大大的便當
以前我超討厭吃便當的
看到便當就想吐
可是自從我去讀補校後
每個人都會帶便當去吃
因為來不及吃晚餐
於是我就常常看著人家在吃留口水
後來就愛上吃便當
其實也好想吃一大碗熱騰騰的湯麵
大口大口的吃麵和大口大口的喝著湯
喔…爽….
最近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豆乳雞」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
後來得知他就是炸雞店時
興奮得不得了啊~~~
因為我們家附近一直都沒有炸雞店
因為之前我和常心還沒讀英文時
晚上兩個人就會一起去外面吃東西
然後現在要上課了,就比較沒時間
有一次因為有事情,就走到一個跟學英文反方向路
(就是之前常跟常心去吃東西的地方)
發現了那家炸雞店,超級開心
那家的雞翅跟甜不辣都超好吃的
甜不辣特別的香特別的酥,30元,份量超多
還有旁邊的一家茶店,小云姊姊介紹的
真的很好喝,茶很香奶味也很濃
我很喜歡^^
還有還有…附近的一家滷味店也超好吃
他的黑豆乾超入味
我也很想吃義大利麵
不過前陣子跟同學去吃過了
再來就是超想喝很好喝的咖啡
前幾天有去買真鍋的咖啡粉啦
的確很好喝,不過想喝更高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