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魔術真的太強了
什麼都可以變
真的太神奇了,好神奇啊~
最近每個禮拜六都在看綜藝大哥大
最後有一個單元是魔術的節目
看了幾次後,我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個人的手比了兩個七(手槍的動作)
各反方向就變成一個長方型
然後當場幫一位觀眾用他手比的方法照了一張相
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到底魔術的神秘面紗的後面藏著什麼呢

他們的節目型態就是情很多參賽者去表演
然後有專業的魔術師講評
最後在選出冠軍
每次的冠軍在跟下次的參賽者比
直到總冠軍出現
(雖然我覺得在模仿唱歌節目)
不過裡面有一位評審,我還蠻欣賞他的
就對魔術超專業的
而且我從來不知道魔術還可以講評
而且可以講的這麼細,真的很厲害~
其實我之前就很驚訝歌唱可以講的那麼細
更何況是魔術呢
讓那個參賽著可以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他都很勇敢的把真話說出來
我覺得他跟柏哥很像
只是柏哥是對歌唱專業
而他是對魔術專業
到底他是誰呢
自己想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