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夢到帥帥的柏哥
一早起床的感覺…「好想柏哥喔~」
誰叫我星期日沒看HAPPY SUNDAY~XD

讓我一起帶大家回憶昨晚的夢吧
那是一個類似Shopping mall的地方
在外面的時候我就知道
柏哥等一下要去一個咖啡廳跟別人開會
我就問柏哥身旁的工作人員:「你們開會我可以在旁邊嗎?」
他們好像怕我打擾…
我又強調一句:「我不會說話!」
結果柏哥的工作人員好像答應了
我超級開心……
後來不知道哪來冒出一堆沙卡的同學
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他們哪裡跟柏哥扯上關係啊
應該是夢庭庭和虹虹吧
結果我跟那群「沙卡同學」就被帶到Shopping mall裡的休息室
後來我就越想越不對
我應該是要去柏哥開會的咖啡聽啊
我就很大聲的說一句:「我要去咖啡廳找柏哥!」
結果小茜就拉住我說:「不可以去打擾柏哥,他們在開會~」
於是我也不想打擾柏哥
所以我就停住腳步
過了一段時間後……
大家覺得要回去了
這時有人就說:「我們等等柏哥嘛,說不定他會來看我們喔~」
結果……柏哥果然來了
跳舞給我們看還陪我們聊天
他真的很帥!
(穿著上次我去參加中山醫藥大學校園歌喉戰所穿的衣服和髮型)
柏哥人真的超好,開完會還記得我們來看我們^^
接下來的夢我就不記得了……
P.s其實前幾天也有夢到松哥和柏哥,可是沒有夢到人
就是有人在問名字,那個人就回答包小松、包小柏
(不太記得是怎麼樣了,內容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