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玉玲姊姊把珊珊接來我們家
玉玲姊姊要去辦事情
就帶我們去信誼親子館玩
等玩一陣子再去接我們
那天珊&安,玩的好快樂
笑得好開
看著看著......
我的心也偷偷的笑了
看到她們這樣
我好滿足^^

那天在幫珊&安照相
才發現照相也是有一門學問
是要靠技術的呢
安安感覺是怎麼樣也不讓我照
好像是故意的
而相機在按拍照的按鈕到拍照成功這段過程實在太慢啦
安安的姿勢早就換了~~
珊珊就還好,會給我拍
不過我覺得安安可能是因為還小,很容易被外面的事物給吸引
所以對我照相當然就不感興趣啦~
不過我覺得自己也實在太緊張了
照不到又沒關係~
一直覺得都照不到好的照片
喊破喉嚨,安安都還是不看我.....
看時機嘛~
有得照就照,照不到就算了
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呢
太在意了啦!


小心,這樣的姿勢可是會勾引很多男人喔~

瞧!頭髮都濕了
珊珊可是玩的很拼命呢



加油!安安別怕,就快爬上去囉~

安安說:我在游泳~
划啊划..踢啊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