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竟然夢到在沙卡的同學
記得在讀沙卡前並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人
所以我覺得在沙卡應該算是初戀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他
通常夢到沙卡很少夢到他的
那天竟然只夢到他一個人
其他都是忠信+修德的國小同學
那天醒來整個人恍神,呆了很久
我常常認真的問自己還愛著他嗎
我也不知道到底還愛不愛他
我覺得或許我一直都還愛著他
只是沒有深思罷了
畢竟在沙卡的最後他對我的態度是好的
記得剛寫情書那一刻
他開始對我反感排斥甚至討厭
他的舉動深深刺痛我的心
所以我懊悔極了
不該寫情書給他的
媽媽說我這叫跳入火坑
記得情書剛送到他手中時他的第一句話是
是因為他坐在我旁邊的關係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他
可能就愛看他耍酷吧
為什麼我知道這次是真正喜歡一個人了
因為他發燒我為他掉眼淚為他心疼
他被平平(一位同學)拿著刀架在脖子上
我為他緊張
那些都是從內心發出來
沒有一絲的假心假意
雖然他排斥我,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他
曾經跟他牽手跳過舞
記得那一刻整顆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當牽到手的那一刻
有很奇妙的感覺
跟他觸碰手有兩次
第二次是我們去爬山要走捷徑
他和一個同學是負責在上面拉人
其實他被旁人起鬨
把我拉了上去~
雖然他有猶豫一下
記得很後來的時候
我們有一天在上體育課
那時好像在玩網球
我都不會打
他竟然主動教我怎麼打
我在想他對我有好印象了
後來我曾經問他
我掉下去你會救我嗎
那句話我一百年後都會記得
他說救啊為什麼不救
一副耍酷的樣子
我又問他我煮的飯你吃不吃
吃啊為什麼不吃
就是這樣的個性勾引女生
真不道德~
千萬別有女生在被他騙
陷阱啊~~~
他很花心的!
我是住校長家,晚餐都是由師母煮的
有一次師母不在
而宿舍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順理成章就由我煮飯了~
當天他有吃我煮的飯菜
我覺得好開心喔~~~

其實至今想想
他會討厭我,一點也不奇怪
我一點也不需要這麼生氣
也許我們本來都是同學的關係
可是我寫情書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他就會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被別人喜歡就會有種疏離感吧
就像兩個很要好的普通朋友
如果有一天
其中一方喜歡上對方
而他也表達出來了
那就會有種距離感
把彼此的心拉開了
雖然我跟他並不是什麼好朋友
但他本來也不會對我印象不好
但是那種感覺就使他對我排斥吧
更何況,我還很厚臉皮的繼續纏著他
不斷的送他卡片和巧克力
讓他對我是越來越討厭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不知恥
不知道事情的輕重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