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爸爸公司的電腦
用google網蒐尋到了夢寐以求的報告班長三
可以線上觀看的那種
(你知道~我有多興奮嗎!)
不過...爸爸公司的電腦沒音響
而且我想說應該也看不完
所以我想說乾脆今天來明娟家的時候再看好了
老實說已經看了很多次了.....
可是卻還是很想再看
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的關係
前鎮子都必須上網查時間表
然後再去伯伯(樓下警衛)那邊看
可是後來因為時間有限
要唸英文的關係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了
雖然說我ㄧ直都比較喜歡看報告班長二
對其他的比較沒那麼興趣
不過有機會看還是會看
我發現我真的超級呆子
常常看一個片子要看很多遍才看的懂
而報告班長系列的片子我已經看了N變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是這樣啊~~~~
也就是說之前我以為我看懂了.....
結果今天發現他還有很深的涵義在裡面啊
我會看報告班長系列的片子
就是因為覺得庹宗華很帥~很兇
雖然在公事上很兇
私底下其實心地很好
超強的ㄧ個人.....可以把軍隊帶好
我總是把焦點著重在這部份
所以當然無法看出真正的涵義啦
這部片除了喜劇外
其實他還有放很多感情戲在裡頭
今天看完的時候感覺心暖暖的.....
那是在我看那麼多遍以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第三集是在敘說ㄧ群新訓過後的班兵
有林志穎~任賢齊~陳為民等等.......
林志穎可能是靠一些關係進去軍中的
家中是很富有的
所以都帶頭在軍中吃喝玩樂~混水摸魚
可能是因為班長的管教方式不怎麼嚴格
所以導致軍中的一些體能訓練也都很差
基本的訓練也都不怎麼好
每個營~連他們就會有一些評分
而他們這一連總是得到最後ㄧ名
連長那副不好意思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可愛
所以他們就調了一個嚴格的班長進來管教
從此那些兵就過著苦不堪言的日子
雖然班長嚴格卻也很有他的管教方式
連長也開始實施ㄧ些鼓勵政策
而且連長看見自己的政策成功
欣慰的笑了.......
只是林志穎
對於突然來了ㄧ位嚴格的班長
他完全無法承受那種壓力
所以就打電話請家人幫他調到義工隊
在調成功的這段期間
大家慢慢體會班長的用心
只因為班長除了嚴格卻還有著ㄧ顆柔軟的心
他不是只要達成任務就好
而是真心想要幫助這群班兵
像是林志穎在被調到義工隊時
班長還叮嚀他要常常回來看大家
畢竟大家相處也有一段日子了
雖然林志穎調成功了
可是他可能要過個幾天才需到義工隊報到
已經不用在連上操練了
但是他自己卻說要在到義工隊報到前
還要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可能他們這連的"老是最後ㄧ名"是遠近馳名的
可是他們這連偏偏抽到了
ㄧ個代表了他們那一營的一個競賽
大家的確都很看不起他們
認為根本不可能
沒想到因為之前所發生的總總事情
大家對於這次的競賽都非常努力的練習
想要證實他們也是很棒的
只要肯努力~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競賽那天他們都有達到競賽的標準.......
後來班長和班兵也有了很好的關係

班兵中還有一個人
他是金城武因為個性的關係
總是跟大家處不好
尤其常常得醉班長害大家受罰
所以大家都不怎麼喜歡他
可是他雖然個性很硬心地卻很善良
慢慢的她試著溶解了他冰冷的ㄧ顆心
慢慢融入了他們的圈子
後來大家的感情就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