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娟,我的好朋友
從小就住在鄉下,很少到比較都市的地方
很多事情從未嘗試過
幾次來我們家住
決定帶他去玩玩、去嘗試
讓他去感受那種第一次的新鮮感!

記得有一次來我們家時
我就安排了一起去看電影
他也說,沒看過電影
台中有一家二輪電影院
感覺很便宜也很乾淨
於是就上網選了兩片感覺不錯的片子
先帶他去福利中心買了些吃的喝的
(因為全聯的發票可以打折XD)
再過去電影院
城市人的行為~QQ

隔天傍晚四、五點
又帶他再來個「嚐鮮」之旅
因為他手錶壞了
他媽媽有交代要我們帶他去買支手錶
於是我們一起去一中街
最主要是要帶他去買手錶
然後就問他還有沒有其他要買的啊
夜市的東西都還蠻便宜的
後來也買了好看的手機袋
明娟很少自己去買他想要的東西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這一次他來我們家
第一天,去文化中心看場免費電影
回來的路上,就在SOGO
看到了他從未親眼看過的明星!
第二天,去科博館玩
中午我問他要吃什麼
給了他一些建議
最後,他選擇麥當勞
在吃的當下,看到她雀躍的神情
我也被感染到了^^
(他一定很喜歡吃麥當勞吧)
下午玩完了,我們就一路走回家
剛好我肚子餓想吃東西
他說,他也想吃
於是我們就到了SOGO的樓上(美食街)去吃東西
(跟昨天同一個路線)
他說這是她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吃飯耶~
雖然很難吃,不過…他可是吃得很開心呢

他來我們家的幾次
晚上我們都躲在房間聊天聊到很晚才睡
對他來說是第一次
因為在他們家沒人陪他聊天
也不允許那麼晚睡
所以回家她的生理時鐘都被我給搞亂了~
不過,對我來說也頗有新鮮感的
在以前看書
書上常常寫著:兩個朋友膩在一起聊到很晚才睡……
對我來說一直都覺得是個遙遠的夢
可是…真的實現了!
明娟算是我第一個好朋友吧~

希望今年我們的生日還可已有驚奇的第一次
還在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