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只要男生對我好我就很感動
所以才會誤以為喜歡他了…..
尤其從小我都是在學校被同學欺負的很慘
所以根本不可能有男生對我好……
記得國小一個男生坐在我旁邊
他的人緣也不太好
但他對我很好
我很無助的時候,他都會幫我
可是我卻對他很兇
我一直覺得對他很愧疚
其實我就是在學我們班上的其他女生
大概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
我就以為自己喜歡他了
就像一個窮苦的鄉民遇到什麼慈善團體就感動流涕…
那個男生就像我所謂的慈善團體…..
小學的時候去上英文課也是喜歡一個男生,不過忘記為什麼喜歡他了好像是我們互動很好吧
結果有一次,常心就應我要求直接告訴他我喜歡他
他當場臉紅跑走……
好~這是國小的(我沒有隱瞞,全講出來了)

到了國中就是讀沙卡的時候了
我真正喜歡的兩個人我也覺得那是我真正的有愛情的感覺
並不是像國小都是因為有人對你好的那種

接著就是高中時期
我開始不再喜歡『認識』的人
都是因為看電視或是出門
只要覺得很帥或者很符合我的感覺
我就開始迷戀
從以前喜歡的「電視裡的人」到現在
現在想想其實都是那種酷酷兇兇的
但大部分都是因為他們在戲劇中
都是飾演那種酷酷兇兇的角色
一旦脫離戲劇,我就發現其實我沒有喜歡他們
唉…青春期作祟……
老實說我也不想再提以前的了
因為會說不完…..
反正現在的我只喜歡松柏
因為他們真的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