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奧運實在沒什麼興趣
不過就像爸爸說的
知道比賽的規則
或許就會去看,就會被比賽中的氣氛給吸引
說的果然沒錯
一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要上課的前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
我整理完了要上課的東西
就坐在客廳
當時爸爸在看跆拳道的奧運
我就隱隱約約聽到什麼選手受傷了之類的話(並沒有專注的看螢幕)
於是我就瞄一下電視
選手蘇麗文的韌帶扭傷
可是卻忍痛比賽
就是為了要得到榮耀
雖然最後並沒有拿到金牌
但那種精神卻讓我感動著
看到對方一次又一次的把蘇麗文推倒
真的很痛……
讓我看了於心不忍
他無法擊倒別人,卻努力的保住自己不失分
總覺得對方好殘忍啊
明知到對方已受傷,卻還是一再把他推倒
但換個角度想對方也是要幫他的國家爭取到他們的榮耀啊
最後連播報奧運的主播也哭了……
講話哽咽…努力的想把這段播報一個段落~
老實說…我是看到這段才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