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跟媽媽討論之下
覺得最近我的頭實在超級痛
上完課回來整個人就是超痛苦
頭腦不斷的冒出英文對話
什麼Where are you from?
Is there anything on the table?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出現在我腦海中
更離譜的是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會一直醒,然後醒一次就跑出一句的英文句子
就連晚上做的夢都是在講英文
(結果蜜雪兒老師竟然跟大家說我在睡前都會唸英文,一場誤會啊……)

以前的我是只要有理由就盡量的請假
但是自從來到潛能每次只要很累或是身體不舒服
在考慮的都是要不要放棄「想去」的念頭
跟以前的我超不一樣
可是我覺得這樣反而不好,造成反效果
導致我現在腦筋都裝滿滿的,常常聽不進去老師在說什麼
蜜雪兒老師有一句很經典的話
他不能瞭解為什麼還有什麼裝不下這種事情
他就說,「那就插隨身碟先存出來一點點啊」
還蠻好笑的~

還記得之前只要上到星期五
也就是一星期的最後一次上課
只要到了那一天我就會開始聽不進去老師教的
但是只要又休息兩天(星期六、日)
下個禮拜我又可以繼續上了~
但是最近真的很奇怪上三天就會開始頭痛
而且只休息假日的兩天
讓我覺得不夠
每次一到星期一,我就會有點抱怨,又要上課了!
所以一直很希望潛能可以放長假之類的
在跟媽媽討論之後,覺得休息對我可能比較好

我對於「休息一個禮拜」這個方法其實思考非常久
因為休息一個禮拜其實是下下策
(雖然我真的很想放假)
因為我之前只要有事情,請一天主班的假
再去聽的時候就會有一點跟不上
所以更何況是一星期
而且現在已經升B2了就更難了
所以我就想了幾個方案
是不是其實我遇到這樣一件事
也是一個很珍貴的經驗呢
說不定以後都不會再遇到了
而且有時候一個適當的壓力,反而會給人一個向上的力量
讓我更想突破這些壓力
(這是Ida姊姊告訴我的)
但是我覺得有點不適合現在的我
我已經忍受很久了
如果在用個方法或許只會得到反效果
反而英文會學不好
再來一個方法就是
只上晚上的課,白天就不要上
看看會不會減緩頭痛
可是我現在真的超想完全放掉英文
好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好的放輕鬆、享受自己
我休息了一個禮拜後,我一定又可以重新振作起來學習英文
再來一個方法是媽媽提供我的
時間到了就讀英文,其餘的時間就做家事
不只可以轉移注意力,還可以幫忙做家事XD
但最主要還是覺得
不要一天到晚都在想英文,頭當然會痛
如果做做其他事,讓腦筋靈活一下
頭痛可能就會減輕了

至於是不是要考慮休息……
嗯~我早就休息完了……
蜜雪兒老師都快回來了
只是我常常都是事情發生很久了
把以前的網誌打好
原因還是那兩個字~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