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讀英文讀到頭痛,打算休息一星期
就在這當中的時間
剛好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有要來台中的學校
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松哥柏哥本人了~
想到就非常的興奮~
當我上家族看到這個消息時
已經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
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
本來想要邀明娟去
可是他那天剛好要跟她媽媽去玩
所以就沒辦法去啦

到了要去的那一天
還是很興奮
帶了該帶的東西
相機、手機、錢包、晚餐(媽媽中午煮的好吃米粉)、
西藥(吃經痛的)、公車卡
水、面紙、要給松哥柏哥簽名的東西(柏哥寫的書和松哥的帥照)
在有萬全準備後出發了
在出發前不斷的告訴自己要保持平常心
這次去的目的只是要去看看松哥和柏哥
而且就算沒拿到簽名和合照
(老實說這很不可能,因為這跟錄影不太一樣)
或是(松柏)有其中一個沒去
只要能夠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那就好了
老實這些話在我心中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即使等公車等了快半小時,心裡在念的都還是這些東西
我很害怕我每次都是開心的去但敗興而歸
我不希望在發生這樣的事
因為每次這樣的難過其實都很痛苦
有時甚至維持到隔天早上都還在想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其實我可以不要的啊
從一開始的參加錄影柏哥被打我的心疼加上哭
第二次默默的看著別人跟柏哥要簽名而我沒有要到簽名跟合照
而且還緊張到沒拍到照片!
第三次參加校園的「我家相機壞了!」
聽著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在錄影中不斷的拍照
看著別人拼命的拍我卻沒有辦法
我在去之前還不斷的想辦法,要怎麼才能有相機!
反正那三次沒有一次回來是帶著滿足感回來
只希望這一次不要再「悲劇重演了」~
啊…公車快等半小時才來
真的很怕去不成
一直想著我默數10秒公車就來了
我就罵自己神經病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等公車應該要想著等公車的事啊?
所以我就換方式想,即使晚去了也沒關係啊
大不了坐比較後面嘛
只是期盼的都是公車趕快來
終於公車來了…
真開心呀…
到了站下車
中山醫學大學也很好找
進去後…
很快就找到了校園歌喉戰的舉辦地點
當時我看看手機遲到了十幾分鐘
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校園歌喉戰的場地是一個很大的籃球場
外圍圍著四邊的鐵架
當時我看到很多人都趴在外面看裡面的情形
所以我一直以為不能進去~
但是總感覺場地裡面除了工作人員還有其他人
當我在猶豫該不該進去時
這時看見了有一群學生在舞台的旁邊打籃球
這時我確定了…其實我是可以進去的
但是我很白痴
因為我竟然沒看到在我旁邊就有一個可以進去的門
我還走錯路甚至還繞一大圈才進去
當我突然發現那個門時
我整個人就是三條線— —|||
進去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家族的人
所以就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場地內看著他們的預演
他們大概輪了兩次
我進去的時候已經輪到第一次的第三個人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他們預演
當預演完畢就直覺有一個人唱的超好聽
覺得他一定會得冠軍
果然就是他啊~
我竟然猜對了…
後來工作人員就開始試音
一直聽到「1.2.3…1.2.3….」
後來就覺得很無聊,還是去找找看家族的人吧
結果還是找不到
又回來場中央坐好
然後我就開始猜身邊走來走去的人那個才是家族的人
真覺得他們應該做個挺柏一族的牌子舉的高高的
這樣別人就認得他們了XD
這個時候他們就開始放歌了
還記得他們上次是放松哥柏哥和舒駿的歌
這次竟然是放快樂幫的歌
而且很多人都會唱呢~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勁
覺得人怎麼會這麼少,而且不太有排隊的感覺
就覺得應該不是在這裡排隊
因為上次去逢甲的時候明明就很多人啊
我一定是搞錯地方了
但是我不敢問
於是我就到處打轉看看哪裡的人比較多
這時就看到一些人在靠近籃球場的門旁邊講話
這時我就看到一個人覺得他好像是苡芬
因為我之前才跟家族的人見過一次面
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苡芬了
因為苡芬真的超漂亮~
我對美女又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在我不確定的情況下……
我又不敢去問他們是不是家族的人
我就想說聽聽看他們的談話
看看是否可以聽出什麼東西來
可是在聽的當中又突然覺得可能認錯人了
於是我就呆呆的站在旁邊好久…
這時,一個人就走過來問我是誰
我就趁機問他們是不是家族的人
果然是耶……
找到他們就突然整個心安定下來…
Sunny活潑、熱心
即使我們都不認識,他還是很照顧我們
我們感受的到那種溫暖
真的很謝謝他
其他家族的人,也都很好
有一些還很可愛(聽他們的對話)
只是不知道他們的名字….抱歉~
找到她們後就先聽他們說話啊
就有一個人說了一長串的話
然後苡芬就問:「誰啊?」
那個人就說:「松啊」
苡芬就說:「松!叫得那麼親密~」
那個人就說:「好好…小松老師…」
超可愛的…好想笑……(幸福的笑)
因為我身邊沒有喜歡松柏的人
所以我超希望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人
我們就可以討論很多松柏的事情
所以我是很享受的在聽那些人說話
還有一個人說…
有一個人在問戴眼鏡的是小松還小柏
那個人就告訴他戴眼鏡的是小松
那個人就說小松超帥的
小柏的髮型都超奇怪
我心裡想:哪有…人家柏哥的髮型也都嘛很帥
結果講的那個人就說:「他自己聽了都在旁邊偷笑~」
我在想那個人應該很喜歡松哥吧
聽著聽著Sunny就突然拉著我們說要玩牌
這時我看到一個人跟庭庭好像
很害羞的感覺,都靜靜著站在一邊
其實本來很想去跟他搭訕!
喔…不不不~是去找他聊天
可是我也不敢…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牌了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跟Sunny一組
因為我比較容易緊張
總是在最後一刻
Sunny說妳是怎麼了…出這個啦
我才贏的
要不然差點就輸了…哈哈
這次跟他們玩了好幾場牌
總覺得有跟家族的人拉近一點距離
比較不會像之前一樣很陌生
這樣的感覺真好~
後來從他們聊天得知
好像這次的校園歌喉戰是不用排隊的!
怪不得人這麼少
原來直接進場就好啦
玩了幾場樸克牌後
覺得可能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就選好自己喜歡的位子坐好
等待活動的開始
在我們坐好的一剎那間
忽然場外一群人殺進來
瞬間整個場地客滿
超可怕~
好險我們都坐好了^^
而且還坐第一排(最前面的位置)!
超High的
想到等等就可以近距離的面對松哥柏哥就超開心~
在等待的過程工作人員怕我們無聊
一直跟我們聊天帶活動
告訴我們等一下活動開始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不過老實說這些話上次我都已經聽過了~
什麼吹哨子要鼓掌加尖叫、唱歌的時候要跟著搖擺手
這些老套的話在錄影就已經知道了~(好像我已經經驗十足了XD)
在等的過程…我都緊張到不敢上廁所
怕一旦走了位子就會被佔走或是松柏就會來了
明明時間離開始還有一小時!
但我真的很怕位子會被佔走
我又不敢叫家族的人幫我佔位子
很難得才坐到這個位子的
反正我簡直就是白痴加白痴
希望以後不要在發生了
後來我一直聽到旁邊的人說評審來了
因為啊…這次的活動是在戶外
所以沒有什麼後台
只用一個大柱子還有音響遮著
所以可能有人坐比較旁邊有看到吧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聽錯
可是我又不敢離開位子去看
所以當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聽錯
後來活動就開始了~
松柏駿還是一樣的幽默~
而且松哥真的超可愛
一直說錯話~
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
記得不要錯過這集喔
很精彩~
總之看到他們很開心
照的照片也都很清楚
期待我的照片吧
而且經過這次的錄影看到了一件事
讓我整個心安定了下來
松哥柏哥並沒有吵架
他們在台上的時候互動很好
在頒獎的時候,舒駿在講話時
松柏兩個在旁邊還說悄悄話呢
(有照片為證~)

所以媒體打不倒他們的
儘管他們怎麼的亂寫
我們都不會相信的
鄭重的根媒體說上一句:我們不會相信不實的報導!
對了…唱第一名的那個人真的唱得很好聽喔
而且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
他在預演時候跟正式上去唱的時候裝扮差好多喔
真懷疑不是同一個人…
感覺他換了變身裝….
就預演的時候~
很像女強人的感覺
表演的是後像個柔柔的仙女
反正一定要注意他唱的歌喔
至於唱什麼我就不透露了!
節目結束時大家都覺得時間怎麼過他麼快
在出場的時候
好像有聽到他們說要去後台看松哥柏哥
所以我就想說…去吧
我就趕快把相機拿出來
緊緊的捏在手上
想說有機會就照
後來我們就到了類似後台的地方
就在外面等
苡芬他們有去問工作人員
可不可以撕校園歌喉戰的宣傳海報(上面有松哥柏哥的照片)
工作人員說可以
我也想要~
可是他們沒有給我…
在等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敢去上廁所
怕去上廁所時松哥柏哥就出來了
很快的松哥就被一群工作人員包圍著出來了
松哥好像很冷還穿著一個夾克
要保重身體啊~
後來大家都跟著松哥走
我看到大家都沒照相就不敢照了
這時苡芬就說:「等一下柏哥還會出來,我要回去等他。」
於是我就跟著苡芬跑回去
接著柏哥就出來了
柏哥旁邊的工作人員比較少
但是柏哥走得很快
我們就從後面跟
好像苡芬他們還有跟柏哥說話吧
這時有一個男生和女生
男生就問柏哥可以跟他拍一張照片嗎
於是女生就站在柏哥旁邊
男生就幫他們拍了 一張照片
在旁邊的我實在受不了了
而且是極度的羨慕
完全是出乎自己的預料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
我竟然把相機拿給苡芬請他幫我跟柏哥照相
結果苡芬竟然沒有理我
當下,我的失落感超重~
我已經鼓起勇氣講了,還要怎樣
跟柏哥合照以及要簽名是我一直想要的
可是苡芬竟然沒理我
當下我真的超級難過
不過感覺苡芬應該不是針對我
可能是不想困擾柏哥吧
當時松哥以及柏哥走出來時,都沒有人拍照
而且當時我請苡芬幫我拍照時
他好像有說話…
說不要打擾柏哥之類的話
沒有聽得很清楚
不過就因為這個突發事件
讓我回去又一整天心情不好直到隔天
不過柏哥照完相很快的又往前走
當然…我就沒機會了
當時我的心情並沒有顯露出來
繼續跟著他們往前走
這時到了一個場地比較大的地方
柏哥要上車了
大家開始大叫:「柏哥你好帥、要注意身體之類的…」
因為大家都站在車旁捨不得離去
但柏哥的車要離去了
所以工作人員忙著請大家讓開
結果大家都離開車子
只有我無動於衷
不知道是我恍神還是捨不得柏哥
還好當時一位家族的家人把我拉向後面
要不然就沙幽娜娜了!
很感謝那位家族家人
在此說聲謝謝你^^
要不是你,我那能在這跟你說謝謝呢XD
(因為在打的時候又讓我回想到那天的事
所以一定要找些搞笑的話,才能繼續打下去~)
後來我覺得不能空手而回
(其實是當時的情緒影響我)
我就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還蠻後悔的
因為真的對柏哥很不尊重
當下我知道不能做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
我抄了柏哥坐車的車號!
等我想清楚,我一定毀屍滅證!
畢竟我還沒背起來~
只是抄在一張紙上
在此向大家懺悔~
當天的情況大概就這樣
結局還是……悲劇~

P.s這篇網誌說要在節目開播前打好
結果因為我的懶惰
至今才完成
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