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發現天氣很好
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回想一個禮拜前,我對這次的錄影是多麼的期待
可是媽媽跟我說
氣象報告說星期日雨會下的更大
你生理痛,天氣濕濕涼涼的可能會讓你更不舒服
我聽了媽媽的建議
覺得有道理
我又要坐長途車
天氣濕濕滑滑真的比較危險
雖然真的很想去,但在理性的考量上還是選擇放棄

其實也是有其他的考慮
因為理性上覺得去
可能會浪費我一整天的時間
只是讓我開心但不見得有意義
而且我已經有去過錄影了(這句是爸爸說的)
可是在感性上
就是告訴我很想去
因為一直都還蠻想再去攝影棚錄影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這次很難得碰到假日(以前他們都是錄平日)
雖然最後是以理性戰勝感性
但內心其實還是很掙扎
所以當第二天看到天氣很好的時候當場就掉淚
(畢竟我是考慮天氣不好才沒去的)
真的很難過
我還哭了很久~
就覺得情緒不怎麼好……
因為想去的慾望還是很強烈...
那一整天真的都沒下雨
一直到傍晚都是出著太陽
情緒調適了很久……
當媽媽起床走出來
我跟他說…今天天氣很好…
他的回答是….我們等一下出去走走
(他以為我想出去走走…有點哭笑不得...)

沒想到這次的錄影竟然也是最後一次了……(能夠跟松柏一起的)
那次的節目畢業系列
我並沒有看出他標題的含意
我還以為他要轉回唱歌的類型了
當我在看那天的節目時
媽媽突然蹦出一句話:「快樂星期天要結束啦」
我回答:「不是啦~~~」
可是當下我真的覺得怪怪的
幹麻突然來個回顧以前的內容……
後來又突然聽到快樂幫的鄭博夫說:
「雖然這是最後一次的節目,我有點捨不得,可是……」
我當下一震~~~~~
最後一次的節目……
怎麼會?
終究我最擔心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節目到了尾聲
代班主持人黃子交說,謝謝歷任的主持人、告別歌喉戰之類的話
最後的一句話終於真相大白
「下禮拜日歡迎收看全新的快樂星期天」
當下我真的腦筋空白
是不是全新的快樂就沒有松柏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胡思亂想
說不定還是有松柏啊
只是節目換型態了……
本來還想打電話去映畫問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第二天我去看了庭庭的留言板
小綠兒說,這件事有新聞報導的
於是我就趕快去Yahoo找快樂星期天的新聞來看
松柏真的被換掉了
他們真的離開快樂星期天了……
而且本來今年已經續簽了
可是因為他們換了新的總經理
開了會後就撤換松柏了
我懷疑該不會是他們的新總經理討厭松柏吧
(開玩笑的…..)
看完報導後的那天晚上
我心理一直都覺得很難過
而且覺得不敢相信啊
快樂星期天的生命竟然那麼短
短短的兩三年就沒了
曾經紅過大街小巷的節目就這樣消失了……
難道是星X大道害了……
其實也不見得~
快樂星期天本身也有很多的缺點
當然有另一個類似的節目一出來
觀眾就會比較
因此快樂星期天就被比下去了
雖然有很多人都還是很喜歡歌喉戰這個單元
可是在考量上或許他們覺得這樣對他們比較好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個節目
都只為了自己的收視率在考量
他們都不會為觀眾想
之前收視率好的時候就一直拖
現在收視率不好就一直剪
剪到校園歌喉戰只播前三名唱的歌就結束了
真的太離譜了
而且這個節目是以歌喉戰為主
他們的音質一直都不好
可是他們一直都不改進
這樣怎麼做唱歌的節目呢
可是我覺得他們如果換個方向去改進
說不定收視率就會變好
根本不用換型態~
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歌喉戰這個單元
我真的覺得他好棒好棒
從來沒看過這麼棒的綜藝節目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在好的節目都有結束的一天
媽媽說的對
快樂星期天是曾經紅過的節目
他不會因為收視率不好而喀掉
他們會不斷的改進讓節目的收視率變好
的確,節目並沒有不見
他還是叫做「快樂星期天」
真心的祝福希望節目會收視率大增!
那天晚上我在手機打了一些字:
(我常常會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在手機打一些字)

Do you know?快樂星期天的歌喉戰單元
即將進入歷史,我很捨不得
這麼實質的節目,配上這麼專業的評審哪裡找?

就在我打到最後一個字的那刻…
我哭了……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會哭的那麼難過)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出來
真的很捨不得……
也辦法接受……
在往後的星期日無法看到松柏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可是我拼命的克制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覺得好像只有自己這樣
沒有一個人這樣~
所以我就不斷的擦眼淚跟轉念頭
為的就是克制自己不要做那麼傻的事
為了一個不認識的松柏在哭泣
好神經~~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感性
這樣真的不太好!
不過我後來回家族
才發現大家都很捨不得
大家都說
一個禮拜最期待的事
就是看快樂星期天
其實我也是
我會為了看快樂星期天而把所有該做的事做好
但是大家覺得以後的日子會不習慣
因為8:00~10:00那段時間會空下來
我覺得還是會準時收看快樂星期天
畢竟自己本身就超愛看綜藝節目的
而且我並不是因為松柏才看快樂星期天的
我是因為看了快樂星期天才認識松柏的
除非內容不怎麼好
要不然我一定會繼續支持
畢竟是因為快樂星期天我才認識這麼有「茶」華的兩兄弟
我不會忘恩負義的~XD
只是我擔心自己看的時候會想到以前而捨不得

希望松哥柏哥和舒駿能夠繼續合作
再製作一個歌唱節目
這是我的新年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