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柏老師被人報料吸毒品又玩女人

當時的我告訴自己

假使這件事情是真的

我絕對跟小柏老師撇清一切關係

因為我絕不會把一個吸毒品的人當作是自己的偶像

但是如今這件事情並沒有一個結果

而我又已經陷入太深

我不懂的是小柏老師為什麼不去驗一驗證明他的清白

給我們這些粉絲一個交代,好讓我們安心

不要處處為他擔心、難過

難道不驗是有他的難處?會痛……

這陣子傳出一個新聞

庹宗康和屈中恆吸食大麻

之前他們不承認,最後卻被驗出來了

之前他們也是都否認自己沒有吸食大麻

庹宗康還說:「為什麼毎個人把夜店想成是不好的,我純粹只是做生意…」

小柏老師也是否認自己沒吸毒品

其實我很想看小柏老師在桃色蛋白質說的話,可是我沒有影片檔

最近的我已經陷入很深(迷偶像)

我不知道如果小柏老師吸毒品的事情是真的

我接不接受這樣的事實,我放不放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