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一則消息,聽說小柏老師在參加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錄影時

被觀眾硬拱上去劈腿,結果他受傷了…

我好難過喔,上家族的時候感覺大家沒那麼難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小題大作?

可是我也不知道昨天一整個晚上情緒都怪怪的

記得之前唸體制外學校時,我喜歡的一個男生發燒了,我也是為了他感到心疼

隨著男孩情緒,自己的心情也都不是很好

而現在就好像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水果日報寫的太誇張,到底是怎麼樣我們也不知道

我也不曉得自己為何難過

是真的為了小柏老師受傷而哭,還是另有原因?

自從喜歡小松小柏老師後,我一直都很喜歡聽那們唱歌或看他們表演

記得他們在快樂慶生唱完歌說的那一席話:「我和松今天開始正式退出歌壇。」

其實聽到這句話還挺難過的

也很像之前我在體制外學校喜歡的那個男孩

他很喜歡耍酷,我就很喜歡他那個樣子

前陣子(我已轉出那個學校)我打聽到那個男孩已轉學,我心裡其實還挺難過的

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他耍酷的樣子(如果有機會回學校的話)

所以我現在找不出

我是真正心疼小柏老師而難過還是害怕以後無法看到他們的表演

如果是因為後面的原因,我覺得自己很沒良心

或許兩個原因都有吧,要不然之前小柏老被打,比起這次難過的大概兩三倍吧

那又是為了什麼呢

我是在庭庭的網誌看到報導的,第一張照片感覺很痛,第一張感覺比第二張痛

*第一張:在錄影現場眾劈下去受傷的樣子,第二張:在醫院躺在病床表情痛苦

我心瞬間碎了…..

本來想問庭庭可否給我,但照片看了真的很心痛

不如不要保存,免的越看越難過

但是我竟然還是希望電視不要剪段

不是說看了很心痛嗎?那為什麼還會希望電視播出呢

到底我是存著什麼心態呢?我開始懷疑自己了

我覺得這次真的很難得,小柏老師唱整首的「錯愛」

小松小柏老師又跳「超越另一個自我」但卻在最後劈腿的部分受傷了

這是什麼命運,老天捉弄人?

小柏老師真的很衰,今年衰運通通都發生在他的身上



再來就是對嘴風波了,這次小柏老師也是被硬拱上台

我覺得小柏老師很冤枉

他明明就是對對音樂充滿專業以及要求嚴格的一個人

他怎麼可能做的出對嘴這種事情

害我還整整誤會他兩天,心情受影響怪怪的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放棄這個偶像…

因為畢竟我是因為他對音樂的專業水準

才欣賞這個人的

還好星期三早上我把想法告訴庭庭

他也把看到的報導跟我陳述一遍

我才瞬間解開疑惑,心情豁然開朗

快樂的製作單位對於製作節目這方面,對於小柏老師已經是二度傷害…

剛開始是在製作節目

讓我們看預告的時候,感覺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狠毒

結果節目正式開始才知道是斷章取義

導致很多人誤解小柏老師甚至於被打

這次是害觀眾誤以為小柏老師是對嘴

我也差點誤會……

我就不相信製作單位會不知道

這樣會讓人以為是對嘴

製作節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我覺得要不然就不要播

不要為了收視率害了小柏老師也騙了觀眾

留言板也有很多人在罵、在批評、冤枉小柏老師

即使製作單位澄清不是對嘴

只是現場音質不好是製作節目時再放音樂上去的

觀眾還是不相信認為是在找藉口

甚至於罵的很難聽的都有

那天我們去逢甲參加校園歌喉戰錄影

在最後有人叫他們跳超越另一個自我

他們表示藝人很難做人

以後不表演了

對嘴封波加上劈腿受傷事件

一定讓小柏老師百般無奈,受到很大的創傷

舒駿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如果今天是我劈的腿,播到電視上被觀眾誤以為是小柏劈的腿

我也會很傷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