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月前,淑芬阿姨曾經跟我說協會每年的除夕都會有一場團煉
類似像跨年一樣的活動
當時我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酷也很想參加
淑芬阿姨就跟我說,如果到時候他有去的話,再載我過去
當時我沒有把它當一回事
就這樣,除夕夜不知不覺的來臨了
這次因為生病的關係就沒跟家人一起回高雄了
就是因為這樣,才發生一連串的機運
其實我一直都有記得有這個活動
可是因為團煉的時間太晚了
騎腳踏車或坐公車對我來說都太晚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打給淑芬阿姨
可是心理總是想著:不可能,淑芬阿姨應該不會去吧
所以就沒打了
直到昨天我們在看除夕的節目時
妹妹突然說:「啊~早上有一位劉阿姨問你們要不要去煉氣功,他說八點會過去」
我還在想:「劉阿姨?誰啊?」
媽媽就說:「淑芬喔….」
不過,她看看時間又說:「已經超過八點了,他們應該已經去了吧」
妹妹說:「想去就打啊」
於是,因為妹妹的一句話我就打了
好在我打了電話,要不然我可能就失去了這難得的機會了
媽媽後來跟我說:「其實我這樣做才是比較積極的態度,這樣才不會失去一個很好的機會,頂多就只是他們已經去了而已!」
到達協會之後,還真開心
看到盈如就嘰嘰喳喳跟他聊起天來
心整個沸騰了起來
蠻意外盈如有去的
看到秀如也去跟他大大的擁抱
不久之後就開始團煉了
因為好久沒轉了
剛開始轉時顯得有些陌生
好像迷了路似的不知從何轉起
不過漸漸的就進入狀況了
覺得旋轉實在是很美妙呀
前陣子不知道在懶什麼
好在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什麼旋轉恐懼症
很快地,就投入在旋轉裡了
至從上一次基礎班也是跟大家一起團煉的時候
看到弘彰老師高高的身形長長的雙手像電鋸一樣距過來
那次我就一直逃一直逃
這次我都不敢張開眼睛,怕一張開眼睛就影響到自己旋轉
轉一陣子之後,覺得身體好累好虛弱
很想到旁邊休息
可是我就想說這難得的機會到旁邊休息好嗎
在撐一下好了
於是我的身體就出現了抵抗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繼續轉
轉到最後身體快虛脫了
可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不過回到家之後,也不知道在興奮啥
竟然都睡不著覺
今天早竟然有給我很早就醒來了
這次的活動可以成行真的要感謝淑芬阿姨
他竟然還記得要載我的事情耶~
我感覺好窩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