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尼,活潑助人的個性,會煮各式各樣的中國菜,有著當廚師開餐廳的夢想
下星期五就要去澳洲唸書了……
現在的感覺…真的好捨不得喔……
能夠認識她,我真的好開心,認為是個很棒的緣分~~~
肯尼的開朗~樂於助人~自然奔放的個性~是我所沒有的
她的很多優點很值得我去學習
就像照鏡子一樣
想說什麼話就說出來~想笑就大聲笑
不會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不會為了顧形象就裝模作樣
就是這麼自然的一個人
跟她同班一起上課就可以感染那種快樂
整個課堂的氣氛被她炒起來
現在想想…當下真的好快樂啊
看到眼前的人需要幫忙
她就什麼都沒有想
瞬間的去做她該做的事
因為她設身處地的為那個人想
知道她一定需要幫忙
還有像是她的一些想法都讓我感到佩服
她不會特別有什麼想喝飲料的慾望
她覺得開水是最好喝的
所以她隨身攜帶”礦泉水”!

本來…我很喜歡的人都是那種很漂亮、長髮飄逸、文靜個性的人
可是…肯尼完全不府合以上條件
我卻很在意她
I don’t  know why?
她陽光般的個性~吸引了我……
肯尼要去澳洲的日子慢慢逼近…
那種捨不得的感覺一直在我心中慢慢擴散開來
有一種很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這是一種感性
是一種無法面對得到又突然失去的無常
不過站在她的立場也許她也有很多捨不得的人
也許家人~也許朋友~也許她在乎的每一個人…
這是她第一次出國而且一去就是去五年…
她也正在面對離別的難題
她的心裡一定也很難受
她在為所有的捨不得做準備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這麼自私……
我只不過是因為捨不得肯尼而難過
但是肯尼要面對的是與那麼多人的分開

「離別」是在人生當中必經之路
有聚就有散~這是一定的~~~
感覺很像一種循環
今天或許你有緣認識一個人
或許哪天她就要離開了
雖然肯尼就要去澳洲了
或許哪天你又在潛能認識了一個也是很棒的同學
我是覺得這樣的問題應該會在我的人生中不斷的發生
肯尼要去澳洲讀書的事情也是已定的事實
既然無法改變
為何要為了這個而難過呢
再說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啊
為何要為了這不變的事實去影響我的生活呢
重要的是從肯尼身上
學習到很多我一直做不到的事情
這是最難得的
我是覺得不要很容易的喜歡一個人
這樣等到有一天要放開真的很困難
而且肯尼要去澳洲
不就是要去讀書完成她當廚師的夢想嗎
身為她的好朋友~不是更應該祝福她才是嗎
她又不是沒讓我們知道她要出國的原因
或是偷偷消失在我們面前…
我是覺得每個人在做一個決定的時候
一定都會有她的原因
如果設身處地的站在她的立場想
或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只能說肯尼在我的這段人生當中
是一個難抹的記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