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為什麼會打這一篇網誌
應該是延續「原來獨愛小柏,現在已不是…」這篇
一直覺得那篇沒有講得很清楚
有點草草敷衍的感覺
而且也一直很想打這篇
可以記錄下來,但就是很懶!
其實說真的快忘了,再不打就來不及了
言歸正傳吧~
記得快樂星期天開始播時
大概播了三、四集吧
我開始對包小松包小柏兩個人產生好奇感
但當時還沒喜歡欣賞喔
只是很好奇而已
於是我就上網查他們的資料
怎麼這兩個人的基本資料查不到啊
照片也完全沒有
只有一篇關於他們的新聞而已
一般明星只要打上名字
YAHOO或GOOGLE等搜尋網站
一定會一堆照片跟資料
可是他們都沒有
照片只查的到他們製作的歌手的照片
當時我就覺得太奇妙了~~~
還蠻特別的兩個人
我就覺得他們兩個好獨特
他們的獨特引起我的好奇
讓我更加深入的去找尋他們的資料
結果就發現了很多讓我所感動的
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是演藝圈的門神
要進入演藝圈就要通過他們這一關
其實我本身就對那種很嚴肅講話很酷的人會產生興趣
老實講一件事情喔
這是秘密喔,不可以說出去喔(噓~~~)
我以前很喜歡庹宗華
也是被他那種酷酷的神情所迷到
所以也是這個原因我比較喜歡柏哥
有一次快樂星期天播出一集
田麗挑逗柏哥那集
讓我知道柏哥私底下也有不兇的一面
當時覺得他好可愛喔~~~
我還去奇摩知識+要照片看
因為我找他們的資料大部分都是在奇摩知識+找
突然間看到蔡依林的金飾廣告背景音樂是松哥唱的
當時就很好奇
很想聽聽看他的歌聲
不聽還好,一定就被迷上了
覺得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
不僅僅是曲好聽
歌聲也很迷人
突然很欣賞這個歌曲的作曲人和歌手
當然詞也很讚
所以我也愛上他了
松哥是一直因為有這首歌當押金
所以我還一直這麼的喜歡他
但喜歡柏哥的程度則是持續的增加中
庭庭告訴我
他雖然比較喜歡柏哥但喜歡松哥的程度一直在增加時
但我沒有,仍然差很多
因為我喜歡松哥一直保持在原狀態
而且每次去參加錄影或活動
還是會希望松哥去
但,柏哥是「一定」要去
現在已經不是這樣囉…
情況大轉變~~~
我喜歡松哥的程度突然快速持續增加
只因為庭庭寄給我的一首歌
「金宵多珍重」
這首歌的歌聲超迷人啊
而且編曲是那麼的讚~~~
很推薦大家去聽,我很喜歡
有點難形容大家去聽了,就會知道
這是主因
還有很多副因
松哥真的很帥,也超可愛
這樣的畫面不停的在我腦海流動著
當然就越來越愛他了
我也很喜歡他之前主持的廣播
聲音超好聽
請參照,寧寧的生活日記-『好聽的廣播』
我也突破了一個
以前只尊敬的稱小松小柏為老師
漸漸地……
看到很多家族朋友都已提升稱小松小柏為松哥柏哥
我掙扎了很久,也跟著叫了
發現叫了也沒什麼,反而更親切呢
庭庭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分享給大家
在他們(小松、小柏)面前叫松哥柏哥好像在裝熟
真是形容的太好了~~~
分享完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