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常常幻想松柏老師上Ruby的廣播節目

而且我還真的作夢夢到他們真的上了

還在節目上演唱超越另一個自我呢

如今已經不用幻想了~~~

因為小松老師真的主持了一個廣播節目

原本以為住台北的朋友才可以收聽

但後來得知(家族朋友告訴我)

其實住其他地區只要利用網路也是可以聽的

聽到這個消息我超興奮的

就這樣等等等…..

好像是前幾個禮拜六吧~~~

當晚我都睡不著覺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跳

就是在等待小松老師的節目

好期待喔~~~好緊張喔~~~

當十二點來臨我馬上打開網路收聽

天啊~~~小松老師的聲音好好聽

他真的很適合做廣播節目

可是因為網路常常收不到

會一直斷掉一直斷掉

不到五分鐘我被迫放棄

但是小松老師在廣播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聽起來很舒服~~~~

建議住台北的朋友要把握機會聽這個節目

如果真的太晚~~~

可以先用mp3錄起來~~~

利用空閒時間再來聽~~~~~~



它是一個音樂性質的節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近以下網址看看

那是台北之音的網站

有節目內容的介紹喔

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4a_1_1.php?bill_id=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